邦瀚斯举办伦敦及旧金山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8-11 12:42:2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邦瀚斯举办伦敦及旧金山拍卖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英国拍卖行邦瀚斯(Bonhams)于4月6日在伦敦举行葡萄酒拍卖会,总成交额为608,580英镑(约合人民币524万元)。

本次拍卖会最令人瞩目的拍品为一箱1988年罗曼尼·康帝酒庄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Vosne-Romanee, France),仅该件拍品成交价就达14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1万元)。继此之后,8瓶1971年份沙龙梅尼尔干型香槟(Champagne Salon le Mesnil Brut, Champagne, France)以16,450英镑(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全场第二高价拍出,超过该拍品预估价格上限。  其他顶级拍品还包括一箱1973年份罗曼尼·康帝酒庄(拉塔希特级园)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La Tache Grand Cru, Cote de Nuits, France)、10瓶1982年木桐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和10瓶1982年美讯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 Pessac-Leognan, France)。

邦瀚斯举办伦敦及旧金山拍卖会

美讯酒庄红葡萄酒

在此之前,邦瀚斯还于3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San Francisco)举办葡萄酒拍卖会,参与拍卖的酒款以红葡萄酒和勃艮第(Burgundy)酒款为主,拍卖总成交额为58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万元)。  此次拍卖会的主角包括1瓶以10,920美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拍出的2010年份罗曼尼·康帝酒庄红葡萄酒、一箱2010年白马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Cheval Blanc, Saint-Emilion Grand Cru Classe, France)和数箱来自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和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的红葡萄酒。  除了波尔多(Bordeaux)和勃艮第酒款,来自美国纳帕谷(Leading Napa)的名酒啸鹰酒庄赤霞珠红葡萄酒(Screaming Eagle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USA)也炙手可热。3瓶2001年份酒款以7,020美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的价格拍出,另3瓶2002年份酒款则以6,660美元(约合人民币4.6万元)的价格成交。  在评价此次拍卖会时,邦瀚斯拍卖行的葡萄酒专家艾尔林·迈格拉(Erin McGrath)对拍卖结果表示满意,同时表达了对葡萄酒市场继续走强的信心。(编译/Wy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