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卓酒庄将携手佳士得,拍卖酒庄直供酒

来源:时间:2021-08-12 09: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飞卓酒庄将携手佳士得,拍卖酒庄直供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7年3月16日,圣埃美隆一级特等酒庄飞卓酒庄(Chateau Figeac)将携手佳士得举办拍卖会,在伦敦出售酒庄直供珍稀葡萄酒。此次拍卖会的酒款年份跨越1934-2010年,还有大瓶装的葡萄酒。

飞卓酒庄将携手佳士得,拍卖酒庄直供酒

本次拍卖会的焦点是1瓶1949年超级装(Jeroboam)的飞卓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Figeac)(3,000-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000-43,000元)、三瓶1961年的葡萄酒(900 -1,200英镑,约合人民币7,700-10,000元)以及1瓶1982年的至尊装(Imperial)葡萄酒(2,000-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000-25,000元)。  飞卓酒庄的庄主玛丽-法兰西·马侬科特(Marie-France Manoncourt)表示:“能与佳士得携手展示我们酒窖的珍藏,作为飞卓酒庄的庄主,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一份给我们家族的献礼,以奖励我们在125年间对飞卓酒庄的耕耘贡献。同时,这也是对我的丈夫蒂埃里·马侬科特(Thierry Manoncourt)的褒奖——他将毕生的精力和热情都用于追求卓越的葡萄酒和表现出这片风土的独特和优秀。”  玛丽继续说道:“为了给鉴赏家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精心地挑选出每一支酒款。所选酒款年份跨越1934-2010年,容量也不同。这些珍稀的葡萄酒从未离开过飞卓酒庄,在这里它们被妥善保存着。”(编译/Soph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