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名酒网上拍卖会将于25日启动

来源:时间:2021-08-12 10: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纳帕谷名酒网上拍卖会将于25日启动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美国纳帕谷葡萄酒协会(Napa Valley Vintners)宣布将于2月25日在网上举办2017年纳帕谷名酒拍卖会(Premiere Napa Auction)。

纳帕谷名酒网上拍卖会将于25日启动

据悉,此次拍品共有45组,均来自纳帕谷最负盛名的酒庄。此次拍卖会,全球卖家可以足不出户进行网上竞拍。但是,此次拍卖仅限于已注册的会员。2月24日,会员可提前在网上投标。  安迪·埃里克森(Andy Erickson)与安妮·法维亚(Annie Favia)是此次纳帕谷名酒拍卖会筹划委员会的主席,他们表示对于纳帕谷酿酒师而言,能与世界各地的人分享纳帕谷优质葡萄酒是他们酿造葡萄酒的灵感来源。这些葡萄酒真正反映了纳帕谷的合作、创意以及创新的精神。同时,他们也很兴奋,这些作品能走向世界各地。(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