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和啤酒花场为帕洛阿尔托学院的学生提供酿酒项目的实践经验

来源:时间:2021-08-12 18:19:12

德克萨斯州葡萄酒和精酿啤酒行业的发展创造了对熟练工人的需求。这就是帕洛阿尔托学院去年开始提供酿酒学位的原因。

周三,作为园艺项目的一部分,学院在其社区花园旁边的葡萄园和啤酒花场破土动工。学院的葡萄栽培和酿酒学 60 学分课程让学生有机会加入德克萨斯州的葡萄酒和精酿啤酒行业。

“我从我们的啤酒厂合作伙伴那里听说,他们找不到技术工人,”帕洛阿尔托学院校长罗伯特加扎博士说。“所以他们必须教授,这不仅仅是关于酿造啤酒,还有一个业务流程。”

该计划于去年开始,重点关注葡萄酒和啤酒制作的商业方面,以及其中的科学过程。一旦葡萄园和啤酒花场建成,它将提供业务的一个方面。

“我认为有机会向已经这样做了一段时间的专家学习以确保您拥有该基础,这真的很好,”Garza 说。

该计划在过去一年中约有 30 名学生,学院希望在未来增加这一人数。至于葡萄园和啤酒花场——学院表示他们希望在大约六个月内完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