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讷河谷丘新增3个村庄级法定产区

来源:时间:2021-08-12 18:41:0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罗讷河谷丘新增3个村庄级法定产区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法国罗讷河谷丘(Cotes du Rhone)新增3个村庄级(Villages)红葡萄酒法定产区,分别为圣则济利亚(Sainte-Cecile)、叙兹拉鲁斯(Suze-la-Rousse)和韦松拉罗迈纳(Vaison la Romain),其地理名称(Geographical Name)已被法国国家原产地命名管理局(INAO)加入罗讷河谷丘(Cotes du Rhone)产区的行列。此3个区域可以从2016年收获季开始使用新的产区术语,意味着当地的红葡萄酒自2017年起可以以法定产区的名义销售。

罗讷河谷丘新增3个村庄级法定产区

圣则济利亚囊括了3家合作社和15座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18%的歌海娜(Grenache)、14%的西拉(Syrah)、8%的慕合怀特(Mourvedre)、佳丽酿(Carignan)和神索(Cinsault)。邻近其北部的叙兹拉鲁斯包括2家合作社和20多家私人酒庄,其西拉(20%)和佳丽酿(12%)比例略高一些。在西边,韦松拉罗迈纳地处拉斯托(Rasteau)、凯拉纳(Cairanne)和罗艾(Roaix)断层,由6家合作社和10多家酒庄组成。  圣则济利亚产区发言人格兰布瓦酒庄(Domaine des Grands Bois)的马克·贝纳多(Marc Besnardeau)表示,当地酒农奋斗了将近20年,终于迎来这伟大的一天。韦松拉罗迈纳产区发言人安德鲁·马卡贝(Andre Macabet)认为,对于多年来人们力求提升水平的努力,这是一项“褒奖”,他说:“这是对我们的团队及其技术的官方认可。”叙兹拉鲁斯产区发言人文森特·博伊尔(Vincent Boyer)指出,当地酒农需应对挑战,遵守更多新的生产规定。他说:“上升到更高的层次需要时间、能量和勇气,质量也必须提高。”  罗讷河谷丘是法国的第二大葡萄酒法定产区,包括罗讷河谷丘大区级(Cotes du Rhone Regional)、罗讷河谷丘村庄级、罗讷河谷丘村庄级(具体村庄)和罗讷河谷丘特级村(Cotes du Rhone Cru)。(编译/Lato)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