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巨头保乐力加瞄准非洲葡萄酒市场

来源:时间:2021-08-22 14: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酒业巨头保乐力加瞄准非洲葡萄酒市场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亚历山大·理查德(Alexandre Ricard)在接受the drink business的独家采访时说道:“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我们在瞄准亚洲市场后,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才取得今天的成功。现在,我们正在复制亚洲的成功模式,将我们的品牌推广至非洲。我们坚信在未来的10到15年内,非洲将会发展成为下一个亚洲。”

酒业巨头保乐力加瞄准非洲葡萄酒市场

迄今为止,保乐力加已经分别在南非(South Africa)、摩洛哥(Morocco)、加纳(Ghana)、尼日利亚(Nigeria)、安哥拉(Angola)、纳米比亚(Namibia)和肯尼亚(Kenya)等地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到2017年,它还将在刚果民主共和国(DR Congo)、赞比亚(Zambia)、埃塞俄比亚(Ethiopia)、坦桑尼亚(Tanzania)和莫桑比克(Mozambique)等地增设办事处。  理查德先生补充说:“尽管非洲的业务只占据我们市场份额的一小部分,但目前其市场表现良好,已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因此,我们将加大对其的投入,使其成为保乐力加集团又一重要新兴市场。”  同时他也表示,他坚信非洲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因为非洲的中产阶级已开始由当地传统烈酒改为饮用西方烈酒,比如说苏格兰威士忌(Scotch)等,而这跟当初亚洲市场的发展状况如出一辙。(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