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杯助巴西葡萄酒出口量激增75%

来源:时间:2021-08-22 13: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4年世界杯助巴西葡萄酒出口量激增75%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The FIFA World Cup has been credited with driving a surge in consumer demand for Brazilian wine in 2014, with exports up by 75% versus the previous year.2014年世界杯助巴西葡萄酒出口量激增75%  巴西葡萄酒部门Ibravin公布,2014年,巴西的葡萄酒出口总量达到265万升,相当于353万瓶,出口额为950万美元。相比2013年,巴西葡萄酒的出口量激增75%。  Ibravin把巴西葡萄酒出口量的迅猛增长归因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  英国是巴西葡萄酒最大的进口国。相比2013年,2014年巴西出口至英国的葡萄酒飙升400%,为583,00瓶,出口额190万美元。  巴西共有15个葡萄酒生产商把其产品出口至英国,而Copestick Murray葡萄酒进口商还在一年前发布了独有的巴西莫斯卡托(Brazilian Moscato)品牌。  “Miollo、Aurora、Salton和Casa Valduga是在英国销量最好的葡萄酒品牌,”巴西葡萄酒贸易主体在英国的市场推广机构JK(JK Marketing Ltd)的朱迪·肯德里克(Judy Kendrick)说,“我们在寻找更多的巴西葡萄酒生产商,以满足英国消费者对巴西葡萄酒的需求。”  一家名为“Go Brazil Wines & Spirits”的巴西葡萄酒独家进口商的商务经理尼古拉斯·科尔菲(Nicolas Corfe)说,很多不同风格的巴西葡萄酒都卖得不错。  “世界杯是促进巴西葡萄酒出口量猛涨的最大因素,不过,随着过去五年里巴西葡萄酒的质量逐渐提高,市场对其需求也多少会随之上涨。”  生产商和酒商都希望2016年的奥运会可以助长巴西葡萄酒业更上一层楼。(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