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卢瑟福山酒庄 Rutherford Hil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2 14:35:03

卢瑟福山酒庄

卢瑟福山酒庄(Rutherford Hill Winery)创建于1972年,是加利福尼亚梅洛(Merlot)种植的先锋酒庄。卢瑟福山酒庄的创立者仔细研究这里类似波美侯(Pomerol)的地质结构,气候条件与土壤状态,并惊奇的发现了这里无与伦比的风土条件。这里产出的具有丰富、饱满、充满黑色浆果口味的葡萄使得卢瑟福山酒庄取得巨大成功。现在,使用梅洛酿造的葡萄酒占据了这里75%的产量,使得卢瑟福山酒庄成为纳帕谷生产梅洛葡萄酒的旗舰酒庄。

1996年,特拉图酒业集团(Terlato Wine Group)的特拉图一家(Terlato Family)购得该酒庄以后,立刻贯彻执行他们的理念:质量是一种生活态度。随后他们对酒庄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更新,这使得酒庄生产水平有着显著提升。

特拉图酒业集团的主席安东尼·特拉图(Anthony Terlato)与酿酒师通过一年又一年的努力来提高葡萄酒的品质。特拉图家族的人生观从酒庄建设的一开始就特意体现,开始生产的第一步,他们就使酒庄的产量减少了1万4,000箱,通过削减产量,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品质大大提升。另一种提升葡萄酒品质的方式就是改善葡萄酒的储藏环境,全新的、充满艺术性的设备被用于生产珍藏级的葡萄酒,酒庄的酿酒厂最终在2000年的收获季得以建成使用,投资超过700万美元。

在酒庄与酒窖的设计上卢瑟福山酒庄绝对是纳帕谷的改革者,率先使用了堆叠系统。每年,大约8,000个装满葡萄酒的美国橡木桶和法国橡木桶在完美的温度与湿度下陈放在酒窖中,这样可以更好的平衡葡萄酒中的酒精度。

卢瑟福山酒庄拥有60英亩的葡萄园,另外还租赁了130英亩。在他们的米莱恩(Mee Lane)葡萄园主要种植着赤霞珠(Cabeinet Sauvignon),与该葡萄园的粘质土壤完美契合。这里的赤霞珠种植时间超过一个世纪,呈现出能成为纳帕谷第一赤霞珠园的潜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