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尼·康帝市场需求强劲,买家热情依然不减

来源:时间:2021-08-21 20: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罗曼尼·康帝市场需求强劲,买家热情依然不减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悉,苏富比拍卖会(Sotheby)将于3月25日在伦敦举办,届时罗曼尼·康帝(Romanee-Conti)将有诸多酒款参与拍卖,其中包括一组六瓶装的罗曼尼·康帝1993年份酒(Romanee-Conti 1993 DRC),预估价为4.4万欧元,紧随其后的是2009年份罗曼尼·康帝拉塔希(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La Tache),预估价在2.4万欧元至3.2万欧元。在上个月为期两天(3月26日至27日)的扎齐拍卖会(Zachy)上,罗曼尼·康帝同样表现出色。在该次拍卖会中,共有165个不同批次的葡萄酒佳酿参与拍卖。在最高拍卖价中,罗曼尼·康帝占九成,其中一组12瓶装的1990年份酒售价高达6.7375万美元,领跑此次佳酿拍卖。

罗曼尼·康帝市场需求强劲,买家热情依然不减

苏富比欧洲拍卖行负责人斯蒂芬•莫尔德(Stephen Mould)表示,罗曼尼·康帝作为勃艮第地区的“超级明星”,在市场的销量依然火爆,丝毫没有下降的趋势。尽管有部分买家持观望态度,但这并不意味着其销量会受影响。不管是新闻媒体还是他本人都持同样意见,那就是喜欢罗曼尼·康帝的大有人在。  斯蒂芬•莫尔德继续说道:“由于罗曼尼·康帝产量非常小,所以在市场上其不会出现泛滥成灾的状况。与此同时,它的售价也没有像拉菲那样疯狂增长,从而出现价格虚高的窘况。因此,罗曼尼·康帝在未来的葡萄酒市场仍会呈强劲增长趋势。本次的伦敦拍卖将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买家,预计亚洲买家将占四成,英国买家占五成。”  本次伦敦拍卖会除了价格高昂的罗曼尼·康帝以外,还有许多勃艮第佳酿供众多买家选择。像杜雅克酒庄(Domaine Dujac)的邦马尔园(Bonnes Mares)和洛奇园(Clos de la Roche)干红、阿曼·卢梭父子(Armand Rousseau)圣雅克园(Clos St Jacques)干红等。除此之外,值得大家关注的还有来自于武戈公爵(Domaine Comte Georges de Vogue)、彭寿(Domaine Ponsot)以及科奇(Coche-Dury)等诸多优质酒庄的精品葡萄酒。(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