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和ICLBS进入波尔多左岸杯决赛

来源:时间:2021-08-21 18:41:3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剑桥大学和ICLBS进入波尔多左岸杯决赛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波尔多左岸杯(Left Bank Bordeaux Cup)品酒大赛是由埃里克·罗斯柴尔德男爵(Baron Eric de Rothschild)创办的,是世界上最大的业余葡萄酒品鉴大赛之一。

剑桥大学和ICLBS进入波尔多左岸杯决赛

埃里克·罗斯柴尔德男爵

2015年3月28日,第14届波尔多左岸杯倒数第二轮预选赛在伦敦康诺特宾馆(Connaught Hotel)举行,伦敦帝国理工大学商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Business School)首次参加本赛事,与剑桥大学一起成功通过比赛,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参赛者需要回答一系列理论选择题,比如“穆利斯(Moulis)产区有多少家列级庄?”或者“‘I have the simplest tastes. I am always satisfied with the best’这句话是谁写的?”理论考试结束之后,参赛者即需要进行盲品比赛。

伦敦帝国理工大学商学院和剑桥大学的参赛团队与英国其他大学的参赛团队,包括伦敦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以及丹麦的哥本哈根商学院(Copenhagen Business School)和瑞士的洛桑高等商学院(HEC Lausanne)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脱颖而出。

剑桥大学的参赛代表为Lucy Yang、Nick Cooper和Mateausz Zelazny;伦敦帝国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参赛代表为Horace Yu、Ranald Lai和Leon Lee。比赛的赢家确定之后,参赛者即和宾客共进晚餐,享受的美酒包括2004年份都卡斯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Grand Puy Ducasse)和2003年份金玫瑰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Gruaud Larose)。

剑桥大学和ICLBS进入波尔多左岸杯决赛

本届波尔多左岸杯前三轮预选赛的赢家分别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UCLA Anderson)和麻省理工斯隆学院(MIT Sloan),来自纽约预选赛;香港浸会大学(HK Baptist University),来自香港预选赛;四川外国语大学(Sichu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来自上海预选赛。最后一轮预选赛将在4月16日于巴黎举行;总决赛则在6月12日星期五于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举行。(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