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多名高管上位

来源:时间:2021-08-22 12: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保乐力加多名高管上位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Pernod Ricard has appointed its head of Asia as its new vice-president overseeing growth initiatives for the next 18 months, among a string of new staff changes.保乐力加多名高管上位图片来源:pernod-ricard  保乐力加现任亚洲区CEO皮埃尔·库佩尔(Pierre Coppéré)将担任战略发展高级副总裁,向集团新CEO亚历山大·力加(Alexandre Ricard)报到。  库佩尔将驻香港18个月,监督新战略“加速顶线发展”的实施,这个战略是保乐力加的重点发展领域之一。  库佩尔目前的职位将由菲利普·格塔(Philippe Guettat)接任。格塔目前是马爹利(Martell)、玛姆香槟(Mumm)和巴黎之花香槟(Perrier-Jouet)这三个品牌的CEO,他也常驻香港。  古塔目前的职位将由凯萨·吉隆(César Giron)接任,他目前是保乐苦艾酒的CEO,将常驻巴黎。  同时,力加帕斯蒂茴香酒CEO菲利普·萨维内尔(Philippe Savinel)将接任吉隆目前的职位。  此外,保乐力加爱尔兰蒸馏厂(Irish Distillers)的工业总监皮特·莫尔黑德(Peter Morehead)将从4月1日开始成为集团的运营总监,常驻巴黎。  保乐力加现任营销和商业发展总监科诺·麦奎德(Conor McQuaid)将从3月1日开始成为全球商务拓展总监。(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