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佩特酒庄 Cantina Sardus Pater

来源:时间:2021-08-22 14:35:04

佩特酒庄

佩特酒庄(Cantina Sardus Pater)位于意大利SantAntioco岛,撒丁岛(Sardinia)西南边。  佩特酒庄拥有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历史,创建于1949年,1955年开始葡萄酒贸易。在过去多年的发展中,酒庄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佳丽酿(Carignano) 葡萄酒的酿造上。所采用的酿酒葡萄由280个合伙人提供。大部分的佳丽酿葡萄和老藤葡萄都种植在SantAntioco岛上,那里的葡萄树树龄至少长达 80年。每公顷的葡萄产量不高,但品质非常好。这些佳丽酿葡萄正是用来酿造酒庄最知名的红葡萄酒。自1994年葡萄收获以来,该酒庄开始酿造维蒙蒂诺(Vermentino)葡萄酒。另外,酒庄自己的葡萄园也种植麝香(muscatel)和莫尼卡(Monica),虽然产量不大,但都是经过精心 的培植的。酒庄在酿造每瓶葡萄酒时都要精心挑选葡萄并用心地对待每一个酿造环节,以保证葡萄酒的高品质。自2005年以来,酒庄由葡萄酒酿造者 Riccardo Cotarella全权掌管酒庄的酿酒工作。  佩特酒庄在SantAntioco岛上拥有古老的“A Piede Franco”葡萄园,一直种植佳丽酿(Carignane)葡萄。直到今天,尽管那里的酿酒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和进步,但这里的自然环境依然如故。 种植的葡萄树平均树龄达到60-70年,有的甚至达到150年。低产量的控制使每公顷葡萄的产量不超过5吨,这样有利于增加葡萄的酚类物质,使所酿的葡萄 酒具备更卓越的陈年潜力。葡萄的种植系统也是非常经济的,修剪掉破败的葡萄藤,移植新的幼苗,这种传统的种植方式代代流传下来。SantAntioco 北部和西部的葡萄树种植在砂质土壤上,这里的葡萄园距离海洋不超过150米,在葡萄收获期,从9月份的第3周就开始人工采摘葡萄。  佩特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白葡萄酒、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甜酒,如TERRE FENICIE、LUGORE、Horus、INSULA和AMENTO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