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5款低于25美元的起泡桃红葡萄酒 你应该在今年夏天尝试

来源:时间:2021-07-30 14:51:07

是时候喝一些带点火花的派对葡萄酒了。通常有一种误解,认为起泡酒在葡萄酒中意味着“含糖”或“缺乏复杂性”。不对。像Stella Rosa葡萄酒这样的杂货店主食没有阴影,但起泡酒并不总是包含大量强烈、粗糙的气泡和大量的甜味。

当谈到起泡酒时,有很多汽水、多汁的味道爆炸——它们无疑是一些最好的饮用体验。只有我?那么,为了让你们都跟上潮流,让我们谈谈我最喜欢的 5 种起泡桃红葡萄酒,价格不超过 25 美元。

维尼纽约起泡桃红罐头酒

当我想到“可压碎的”时,我脑海中的第一件事就是罐头。这款酒当然配得上这个形容词。随着来自该地区的更多产品在全国范围内供应,纽约的手指湖正在国内葡萄酒界占有一席之地。

Vinny背后的词源很简单,“vin”(葡萄酒)和“ny”(纽约)。该品牌的起泡桃红葡萄酒是娱乐的绝佳选择,让您的玻璃器皿休息一下,同时又不影响质量。赤霞珠、灰比诺和干雷司令的混酿是一种清淡的饮用选择,带有微妙的草莓和桃子的味道以及清脆的柑橘味。如果你想给东西加点料,你也可以通过添加你最喜欢的利口酒来用它来做玫瑰酒——我在想接骨木花或 Lillet Rose Amaro。

老威斯敏斯特“带我回家”桃红+苹果酒

老威斯敏斯特酿造了一些我最喜欢的夏季葡萄酒。第一代酿酒家族已经找到了如何平衡清新与大胆的风味,使用有机农业实践。如果您正在寻找非常不同和令人兴奋的东西,这就是适合您的瓶子。

马里兰州酿酒厂调制了这种 60% 桶装传家宝苹果酒和 40% chambourcin 的混合物,以在玻璃杯中制作出这种清淡的馅饼。在鼻子上,你会得到一些像红色甘草糖的东西,当你第一口下水时,你会在上颚的前部得到微苦的柑橘皮,而最后则是一丝烘焙香料和香草味。这将是我和勇敢的朋友一起喝的酒,他们正在寻找新的尝试。

McBride Sisters 起泡黑桃红葡萄酒

麦克布莱德姐妹说,“打破规则,喝点酒。”我认为我们都可以参与的座右铭,即使只是偶尔一次。这对姐妹在地球两端的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和新西兰马尔堡长大,直到 2005 年才相遇。她们因对葡萄酒的热爱和对行业变革的热情而结缘。快进到现在,姐妹俩已经成长为美国最大的黑人拥有的葡萄酒公司。除了创造一个更具社会意识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外,他们还制作了一款出色的起泡桃红葡萄酒。

这款酒来自新西兰霍克斯湾,全是红色水果。蔓越莓和光滑的草莓和覆盆子的酸味在味蕾中蔓延,余味明亮干爽。在大自然中,它既是庆祝又是“仅仅因为”,所以将它与香脆的鱼或一碗简单的浆果和奶油搭配在一起,营造出一种氛围。

闪闪发光的玫瑰

时髦、令人愉悦、令人惊讶——这款酒有很多作用。Meinklang 的葡萄酒就是这样。奥地利家族经营的酿酒厂与匈牙利低地接壤,就像一个深受喜爱的生态系统。他们的风土之所以如此独特,是因为它是一个多功能农场,有一群奶牛(因此得名)和肥沃的土壤,古老的谷物、草药和果园在这里生长。

与添加糖和酵母溶液的传统起泡酒(也称为烈酒利口酒)不同,这种天然葡萄酒采用更不干涉的方法制成。压碎的葡萄汁与其天然酵母一起发酵,然后在装瓶前在钢桶中发酵。Prosa 的颜色几乎是霓虹粉红色,鼻子上散发着充满活力的红色水果花束,非常诱人。我得到了野草莓、大黄、柔和的橙色和大量的矿物质。

普埃克城堡

另一种天然桃红葡萄酒,这款 pét-nat(Péttilant Naturel 的缩写)是使用早于 Méthode Champenoise 的 Méthode Ancestrale 制成的。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后者是用于制作香槟的方法。前一种酿酒技术包括在初级发酵停止之前装瓶,以捕获二氧化碳,产生气泡。棘手的部分,也是使其自然的部分,是没有添加糖或酵母来控制结果。葡萄酒未经过滤,零添加剂和最少的干预。

由 cinsault 和西拉制成,Pour de Vrai 具有很好的酸性色调,如酸橙和葡萄柚以及清脆的青苹果,收尾带有一点点放克味。如果您喜欢酸啤酒,这是您尝试的完美葡萄酒。由于这款酒未经过滤,因此您可能会看到瓶子或玻璃杯底部残留的任何沉淀物,请不要惊慌。它不会伤害你,但在喝一口之前让它安定下来,这样你就不会吃到一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