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阿尔巴里诺葡萄酒让你的夏天焕发光彩

来源:时间:2021-07-30 14:51:07

夏季是阿尔巴里诺葡萄酒的时间!我们来自西班牙的朋友为我们制作了这款清脆爽口的美酒,供我们在太阳高挂时享用。Albariños 是玻璃杯中的夏日阳光。充满新鲜水果的味道——油桃、桃子、葡萄柚和酸橙等等,余味中的盐分让我们想起了阿尔巴里诺葡萄种植地附近的海岸。2021 年 8 月 1 日是全国阿尔巴里诺日,恰巧恰逢夏季的三伏天,您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外面会很热。所以,让我们喝点西班牙美酒来提神吧!

Albariño 在您当地的葡萄酒商店或网上很容易找到,而且物有所值。您可以以 15 至 20 美元的价格找到令人愉悦的 Albariño。它应该在年轻时饮用(根据The Spruce Eats 的说法,在收获后 16 个月内),所以回家后立即将其放入冰箱,这样今晚晚餐时就可以很好地冷藏了。点燃你的烤架,用冰镇的 Albariño 装满你的杯子,让我们在你的后院举办一场海鲜盛宴!

夏天是一个轻松的微风季节,因此与 Albariño 搭配的食物应该味道鲜美,而且准备起来几乎毫不费力。The Spruce Eats 建议将这款可爱的西班牙白葡萄酒与新鲜海鲜、清蒸贻贝和虾烩饭搭配。Matching Food and Wine 网站同意海鲜是与 Albariño 的最佳搭配之一。为什么是海鲜?他们解释说,这种酒来自西班牙北部 Rias Baixas 地区的加利西亚海岸。该地区以其优质的新鲜海鲜而闻名。

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喜欢西班牙美食,她甚至写了一本关于该主题的食谱“西班牙……美食之旅”。她为《美食与美酒》杂志制作了一份加入大蒜、月桂叶和 Albariño 的小蛤蜊蒸制小蛤蜊的食谱。像这样简单而美味的食谱简直让夏天尖叫!

寻找一种简单而美味的烤虾食谱来搭配您的 Albariño 吗?再一次,伊娜是我们的女孩……她总是有最好的食谱!Ina Garten 的烤虾串用柠檬汁、第戎芥末和新鲜香草腌制。在食品网络网站上找到食谱。

如果没有桑格利亚汽酒,夏天会怎样?用 Albariño 制成的清淡清爽的桑格利亚汽酒怎么样?Food Network 有一份新鲜果味白桑格利亚汽酒的配方。将这种西班牙白葡萄酒与白兰地、桃子杜松子酒、新鲜桃子、苹果和橙子混合。

你准备好点燃你的烤架,倒一杯冰镇的 Albariño 吗?你会用这款可爱的西班牙白葡萄酒让你的夏天闪耀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