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可能会导致受欢迎的美国葡萄酒从英国商店消失

来源:时间:2021-07-30 14:51:09

据报道,国际贸易部长 Liz Truss 正在考虑对美国进口到英国的葡萄酒征收 25% 的关税,以抵消特朗普总统 2018 年对英国钢铁征收的美国关税。

据哈珀斯报道,此举被认为是英国政府试图向主要的民主党政客施加压力,例如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和议长南希佩洛西,他们在各自的州接待了著名的葡萄酒生产商。

如果征收关税,将意味着一些英国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如仙粉黛和歌海娜桃红——可能会从英国的货架上消失,因为它们变得太贵而无法进口。

十分之一

根据贸易机构英国葡萄酒饮用者协会 (WDUK) 的数据,相当大 32% 的英国家庭从美国购买葡萄酒,这些购买量占在英国销售的所有酒瓶中的十分之一。

它认为,如果美国葡萄酒从英国货架上消失,其他葡萄酒生产国将无法填补这一缺口。

WDUK 还发现,任何关税都会对年轻饮酒者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因为 44 岁以下的人占美国葡萄酒的 40%。

针锋相对

美国酒类长期以来一直是英美贸易紧张局势的受害者,自 2018 年 6 月以来,美国已对所有波旁威士忌和威士忌征收 25% 的关税。

据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称,由于报复性关税,英国进口商(以及最终的消费者)因此额外支付了 5500 万英镑。

希望

然而,有一线希望。

本周早些时候,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宣布,“葡萄酒证书”——最初计划于 7 月 1 日推出——现在对从英国进口的欧盟原产葡萄酒不再需要。

掉头意味着现在不再需要令人担忧的 VI-1 表格(需要对运输的每种葡萄酒进行全面的实验室分析,包括酒精度和酸度)。

10p 节省

根据政府声明,此举应该为葡萄酒进口商减少 1.3 亿英镑的繁文缛节,避免新认证所需的每瓶成本预计增加 10 便士。

食品和饮料部长维多利亚·普伦蒂斯 (Victoria Prentis) 表示:“随着业务的持续增长,削减这种不必要的繁文缛节将使我们的企业在国际上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同时消费者可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举杯。”

避免官僚主义

在接受The Drink Business采访时,Cult Wines 贸易和运营总监 Tom Turner 说:“最可怕的成本是开瓶进行实验室测试的不可估量的成本。对于精品葡萄酒行业,这一概念具有潜在的灾难性影响;特别是对于进口的陈旧、稀有的葡萄酒。”

国际贸易部长拉尼尔·贾亚瓦德纳 (Ranil Jayawardena) 补充说:“英国人民在购买一瓶葡萄酒时不再需要为不必要的官僚主义买单,这真是太棒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