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收成不佳 葡萄酒价格将上涨

来源:时间:2021-07-30 14:51:06

由于南半球收成不佳导致库存短缺,今年秋季葡萄酒价格将上涨。

全球最大的散装葡萄酒经纪商 Ciatti 表示,由于开花不佳,新西兰的长相思产量比去年下降了 30%,这意味着“供应将继续有限且价格高企”。新西兰的黑比诺和灰比诺也出现了类似的模式。

大流行期间需求的增加给世界各地的酿酒厂带来了压力。在智利,2020 年的白葡萄酒已完全售罄,一些酿酒厂已经报告称,一些 2021 年的年份已经干涸。部分原因是买家在新西兰短缺的情况下寻求新的长相思来源。

对于几乎所有的葡萄酒买家来说,全球集装箱短缺继续造成严重破坏。空间的严重短缺正在推动运输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对许多人来说,仅仅找到承运人是一项挑战。

供应链和采购负责人罗布·希尔顿 (Rob Hilton) 表示,延误已促使 Freixenet Copestick 提高其在法国的装瓶设施的库存水平,而一些买家则选择在离家更近的地方购买。

“从南美洲等地运出葡萄酒需要更长的时间,因此人们更密切地关注欧洲来采购葡萄酒,”希尔顿说。

然而,欧洲并非没有自己的问题。预计 4 月初波尔多、勃艮第、卢瓦尔河谷和香槟等法国地区的长期霜冻将造成重大损失,但具体程度要到未来几周开始收获才能完全知道。

Ciatti 说,类似的寒冷天气也袭击了意大利的某些地区,这意味着托斯卡纳的桑娇维塞和艾米利亚的兰布鲁斯科和桑娇维塞都可能达不到要求。

据意大利的 Coldiretti 农业工会称,由于英国脱欧的繁文缛节,今年迄今为止,普罗塞克对英国的出口下降了 9%,但这并没有阻止普罗塞克价格继续上涨。Ciatti 说,普罗赛克的价格至少上涨到 1.70 欧元/升,而且散装供应越来越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