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蟾蜍洞酒庄 Toad Hollow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19 20:35:01

蟾蜍洞酒庄

蟾蜍洞酒庄(Toad Hollow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希尔兹堡产区(Healdsburg),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精品酒庄。

酒庄的拥有者弗朗辛·威廉姆斯(Francine Williams)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Conneticut)的新伦敦。1972年,凭着天生的热情和自信,弗朗辛来到了旧金山(San Francisco)并遇见了她的丈夫托德·威廉姆斯(Todd Williams)。

威廉姆斯夫妇在旧金山拥有一家名为“托德方式”(Toad Manner)的酒吧,后来又在塞拉丘陵(Sierra Foothills)的阿诺德镇(Arnold)开办了当地著名的威士忌河客栈(Whiskey River Inn)。他们于1985年搬回加利福尼亚,在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希尔兹堡定居下来。托德曾在几家著名的葡萄酒公司担任销售专员,从而在葡萄酒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梦想创办自己的酒厂,酿造所有消费者都能享用的优质葡萄酒。1994年,在妻子弗朗辛和朋友们的支持下,他们创立了蟾蜍洞酒庄。

1997年,弗朗辛加入酒庄,她势不可挡的活力和魅力十分契合该品牌轻松愉快的特点。弗朗辛保持了品牌、员工和酿酒哲学的统一性和完整性,并一直坚持酿造让大众都能消费得起的葡萄酒。

蟾蜍洞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蟾蜍洞赤霞珠干红葡萄酒(Toad Hollow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蟾蜍洞黑皮诺干型桃红葡萄酒(Toad Hollow Vineyards Dry Rose of Pinot Noir)、蟾蜍洞拥抱干型起泡酒(Toad Hollow Vineyards Amplexus Cremant Brut Sparkling)、蟾蜍洞危机起泡酒(Toad Hollow Vineyards Risque Sparkling)、蟾蜍洞霞多丽干白葡萄酒(Toad Hollow Vineyards Chardonnay)等多个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