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潘沃夫酒庄 Painted Wolf

来源:时间:2021-09-14 08:35:02

潘沃夫酒庄

潘沃夫酒庄(Painted Wolf)位于南非西开普敦(Western Cape)海岸(Coastal Region)葡萄酒产区,是一个将酿酒事业和生态保护完美结合的酒庄,也是南非最著名的酒庄之一。  潘沃夫酒庄由吉米·伯格(Jeremy Borg)和他的妻子艾玛·伯格(Emma Borg)创建于2007年。吉米曾经是一名厨师,却一直怀揣着酿造葡萄酒的梦想。在旧金山工作多年以后,他卖掉了自己的小餐馆,来到里斯本酒庄(Rosenblum Cellars)学习葡萄种植和酿酒技术。后来,他回到非洲,在博茨瓦纳(Botswana)遇到了他现在的妻子艾玛。艾玛是一个对非洲野生环境十分热爱的环保主义者,她向吉米提议创建一个酒庄,这样既可以实现吉米的酿酒梦想,又可以为保护非洲野犬做宣传和积累资金。潘沃夫这个名字的灵感就来源于他们想要保护的非洲野犬。酒庄每年出产的葡萄酒瓶上都会贴有不同样式的非洲野犬画像的酒标,并且酒庄还会把售出葡萄酒收入的一部分资金投入到保护非洲野犬的基金中。  潘沃夫酒庄一共有3个葡萄园,分别位于斯沃特兰(Swartland)、巴尔(Paarl)和斯特兰德(Stellenbosch)地区。园中主要种植着白诗南(Chenin Blanc)、皮诺塔吉(Pinotage)和罗讷河谷的葡萄品种。虽然酒庄拥有专业的酿酒师,但是并没有自己专属的酿酒厂,只有一些酿酒设备,它们都放在吉米的一个朋友那里,所以酒庄每年的酿酒地点都会有所不同。  自创建以来,潘沃夫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具有南非风味的葡萄酒。2012年,该酒庄荣获了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颁发的“南非十大酒庄”的光荣称号。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潘沃夫吉列尔莫皮诺塔吉干红葡萄酒(Painted Wolf Guillermo Pinotage)、潘沃夫开普玛达澈干红葡萄酒(Painted Wolf Cape Blend Madach)和潘沃夫布莱克派克梅洛干红葡萄酒(Painted Wolf Black Pack Merlot)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