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弗利索诺玛酒庄 Foley Sonoma

来源:时间:2021-09-13 08:35:01

弗利索诺玛酒庄

弗利索诺玛酒庄(Foley Sonoma)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的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毗邻梅亚卡玛斯山(Mayacamas Mountains)。这里地势平缓,风景如画,距举世闻名的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仅80公里。  弗利索诺玛酒庄的前身是施特莱克索诺玛酒庄(Stryker Sonoma),由现任庄主比尔·弗利(Bill Foley)于2016年收购并更名为现在这个名字。比尔之女考特尼·弗利(Courtney Foley)担任酒庄的酿酒师。  弗利索诺玛酒庄的葡萄园内地势和土壤类型多样,使得酒庄能够因地制宜地种植各种各样的葡萄品种,主要的红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丹娜(Tannat)。而且,葡萄园内还有幸留存了于1913年种植的老藤仙粉黛(Zinfandel),这一“宝藏”也激发了酒庄酿制风格复杂鲜明的单一园仙粉黛佳酿的热情,随后葡萄园内又额外划分出了两块地用于种植仙粉黛,目前仙粉黛种植面积共1.6公顷。园中的红葡萄品种主要分布于亚历山大谷谷底以及朝西坡地;临近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的地段则种植着白葡萄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这里土壤排水性良好,十分有利于葡萄的生长。  弗利索诺玛酒庄秉持追求纯粹的酿酒理念,致力于生产风格纯净平衡、风味浓郁且颇具深度的葡萄酒。酒庄采用的酿酒工艺融合了旧世界的传统方法以及现代化技术,出品的葡萄酒兼具纯净口感与平衡性。目前,弗利索诺玛酒庄发售的酒款有赤霞珠、梅洛、味而多、仙粉黛和霞多丽等,如弗利索诺玛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Foley Sonoma Old Vine Zinfandel)和弗利索诺玛赤霞珠干红葡萄酒(Foley Sonoma Cabernet Sauvignon)。酒庄总年产量在4,000到6,000箱之间,每种葡萄品种仅出产200到400箱葡萄酒,以确保出品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品质上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