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天露葡萄酒业 Tianlu Wine

来源:时间:2021-08-28 08:35:04

天露葡萄酒业

天露葡萄酒业(Tianlu Wine)是吉林万通集团控股的子公司,坐落在通化市二道江区南岸,依山傍水、环境优美。  通化天露葡萄酒的全称是“通化天露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它是吉林万通集团控股的子公司,主要生产葡萄酒和果酒。公司占地4万平方米,现有3.2万亩的人参种植基地和一万亩葡萄种植基地。    从1937到今天,岁月将通化葡萄酒打磨得光彩四溢。作为中国最早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通化葡萄酒见证了新中国历史的诸多巅峰时刻,以岁月赋予的不可复制的传奇风情成为中国葡萄酒的代表。通化葡萄酒对中国葡萄酒品质的孜孜探索,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同与支持,这也成为通化葡萄酒绵延70余年不绝的成长动力。  公司产品有甜酒、干酒、冰酒、复合果酒四大系列。甜酒有野生山葡萄酒、霜红山葡萄酒、天露红山葡萄酒、利口葡萄酒、如意山葡萄酒和丽人红葡萄酒等;干酒有天露干红葡萄酒、人参干红葡萄酒、人参干白葡萄酒、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高级干红葡萄酒等;冰酒有冰红葡萄酒、冰白葡萄酒;复合果酒有人参山葡萄酒、五味子酒、蓝莓山葡萄酒、山里红酒、山楂酒等。  2012年,万通集团投入巨资对天露葡萄酒公司进行大规模改造,新建3,800㎡欧式风格的葡萄酒窖、1,500吨榨汁站和先进的灌装线。同时,聘请法国著名酿酒师赫马特先生共同研发冰葡萄酒和山葡萄酒。赫马特先生对天露生产的葡萄酒给予高度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