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莫斯兄弟酒庄 Moss Brothers

来源:时间:2021-08-24 10:35:03

莫斯兄弟酒庄

莫斯兄弟酒庄(Moss Brothers)是澳大利亚西澳州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的优秀酒庄之一,由莫斯家族(Moss Family)于1984年创立,产品种类丰富,单一品种葡萄酒居多。  作为莫斯家族非常重要的成员之一,杰夫·莫斯(Jeff Moss)童年时期的一段经历影响了他的一生。9岁的一天,杰夫与家人共进美酒美食。他发现当大人们喝过一种神奇的饮料后变得特别开心,边笑边唱。小杰夫便对这种神奇的饮料产生了特别的兴趣。后来,他终于发现这是一瓶味道丰富的西拉(Shiraz),但不确定是否出自巴罗萨(Barossa)产区,总之令人难忘。这时,杰夫便开始思考,如何才能永远即时喝到这样的酒呢?答案很简单,那就是进入葡萄酒行业。几十年后,杰夫对于儿时发现的那种神奇饮料依然保持着激情,而且事实也证明了他当初对事业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如今的莫斯兄弟酒庄只用最出色的葡萄,最完美的酿制工艺酿造最优质的玛格丽特河葡萄酒。1992年,莫斯兄弟酒庄向游客开放酒窖,从此,葡萄酒爱好者的口味开始对莫斯葡萄酒风格产生干预。如赛美蓉(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西拉酿成单一品种葡萄酒。酒庄还增加了莫斯岩石赤霞珠桃红葡萄酒(Moses Rock Cabernet Rose)和秋收红葡萄酒(Autumn Harvest Red),而玛格丽特河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也采用了全新的酿制工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