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佰年庄园 Bainian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8-24 10:35:02

佰年庄园

新疆佰年庄园(Bainian Vineyard)坐落在新疆和硕县曲惠乡,在新疆中部天山南麓、焉耆盆地东北部。  佰年葡萄庄园的葡萄园位于北纬41°、42°,接近北纬40°的酿酒葡萄种植带。这里三面群山环抱,西南是博斯腾湖,中间地带是平原,海拔高度1100米左右。冬季天山山脉遮挡了来自北部的寒冷空气,为农作物生长提供适宜的温度,同时有效地抵御了风沙的侵蚀。另外,由于临近博斯腾湖,地下水比较丰富,蕴藏量较大,地表水主要是北部山区的冰雪融注的山溪汇入清水河、乌什塔拉河、曲惠河三条河流,通过三条水系调节着土壤养分。农业灌溉主要是滴灌,保障葡萄种植土壤能平均的吸取水分。但是由于降雨量极少,天气干燥,几乎没有病虫害发生,葡萄种植过程中不用农药及化肥,杜绝农药对葡萄的污染,这里便成了天然的绿色基地。这里四季分明、热量适中、光照充足,与阳光型著称的美国加州(California)产区相比较,在葡萄成熟期的气温、降水等各项数值,这里都可以与之媲美。葡萄基地面积近2,000亩,酒庄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采用科学的生产工艺流程,年生产葡萄酒能力可达5,000吨以上。  优良的葡萄品种为葡萄酒的酿造提供了品质保证,使得这里的葡萄酒口感舒适,品味高雅。每一次喝佰年葡萄酒,如同品尝到天山雪水的甜美与纯净,感怀生命与物种的延续。那一支支源自天山的好酒,摇曳着异域风情,用红宝石的血脉,流淌出深邃的酒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