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古妃酒庄 Gulfi

来源:时间:2021-08-23 16:35:06

古妃酒庄

古妃酒庄(Gulfi)位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Sicil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曾于2012年被评为意大利最好的酒庄之一。  古妃酒庄由维托卡塔尼亚(Vito Catania)创建。维托生于酿酒世家,从小耳濡目染,所以他对酿酒有着很大的兴趣和很高的热情。他继承了家族的产业,并逐步引进了很多新的方法将家族产业发扬光大。1996年,他和Salvo Foti合作,开始对农场进行改造。如今,农场全部种植了葡萄藤。酒庄的葡萄园占地70公顷,园区采用有机种植方式,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从而有效地保护了土壤和自然环境。另外,葡萄藤采用旱地栽培法,无须灌溉,葡萄的采摘都是通过人工进行的。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Valcanzjria、Rossojbleo、NeroMaccarj和Resec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