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亚麻酒庄 Domaine de la Liniere

来源:时间:2021-08-22 20:35:10

亚麻酒庄

亚麻酒庄(Domaine de la Liniere)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贝尔热拉克(Bergerac)子产区内的索西涅克(Saussignac),是当地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2004年,安妮·瓦奎尔(Anne Wauquier)和马赛厄斯·瓦奎尔(Mathias Wauquier)夫妇共同创建了亚麻酒庄。亚麻酒庄占地30公顷,葡萄园、树林、牧场、耕地和池塘等分布于建筑物的四周,其主建筑物建于17世纪。  在葡萄园管理上,亚麻酒庄坚持可持续的葡萄栽培(Sustainable Viticulture)理念,致力于以环保集约的态度来推动葡萄园管理,减少对环境和生态的破坏。自酒庄创建之日起,亚麻酒庄的酿酒师和葡萄园管理人员们便不断尝试各种酿酒葡萄在当地的生长状况和葡萄风味物质的积聚能力,追求酿造出具有风土代表性、复杂性强的优质葡萄酒。目前,亚麻酒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亚麻酒庄现已发售的酒款有亚麻酒庄(贝尔热拉克丘)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Liniere Cotes de Bergerac Rouge)、亚麻酒庄干白葡萄酒(Domaine de la Liniere Bergerac Sec)、亚麻酒庄(贝尔热拉克丘)甜白葡萄酒(Domaine de la Liniere Cotes de Bergerac Moelluex)、亚麻酒庄桃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Liniere Bergerac Rose)和亚麻酒庄索西涅克半干白葡萄酒(Domaine de la Liniere Saussigna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