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一款酒是坏了,还是风味独特?

来源:时间:2021-08-22 15:41:4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如何判断一款酒是坏了,还是风味独特?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更刁钻的情况是当一款酒只是尝起来有点怪异,那该如何处理呢?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说,有农场味的勃艮第(Burgundy)葡萄酒,或者有汽油味的陈年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都算是正常的情况。但是如果一款白葡萄酒尝起来像苹果酒,或者一款红葡萄酒里面有轻微的气泡,那就属于有问题的酒了。这个时候要不要更换则取决于你对这些问题的接受程度。就像很多人喜欢有氧化味道的雪利酒,或者口味重的奶酪一样,说不定你会喜欢这样的葡萄酒呢!(编译/Derek)

如何判断一款酒是坏了,还是风味独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