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罗维罗酒庄 Fratelli Revello

来源:时间:2021-08-22 12:35:25

罗维罗酒庄

罗维罗酒庄(FratelliRevello)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产区(Piedmont)的洛曼拉村(LaMorra)里,现庄园主为罗维罗家族的兄弟卡洛(Carlo)和洛伦佐(Lorenzo)。罗维罗酒庄不仅酿造品质优秀的葡萄酒,更是旅游度假的胜地。

1954年,罗维罗家族在洛曼拉村承租了一块葡萄园,该葡萄园由圣马丁教区拥有。一年后,卡洛和洛伦佐的爷爷乔瓦尼(Giovanni)和他的两个儿子开始在这种植葡萄,收获的葡萄出售给一些更大的酿酒商。直到1967年,罗维罗家族才开始酿造葡萄酒,并在市场上发售。1982年起,因为卡罗和洛伦佐去从事其他职业了,罗维罗酒庄停业了五年。1987年,卡罗决定重回家族酒庄,继续酿酒,三年后洛伦佐也决定重返家族事业,他们一起从他们父亲贾科莫(Giacomo)和叔叔埃尔克莱(Ercole)手上接管了酒庄。

罗维罗酒庄主要拥有5个葡萄园,包括嘉切尼葡萄园(Giachini)、罗西葡萄园(RocchedellAnnunziata)、孔卡葡萄园(Conca)、嘉特纳葡萄园(Gattera)和格雷特葡萄园(Gorette),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内比奥洛(Nebbiolo)。罗维罗酒庄注重葡萄园的可持续性发展,不使用任何化学杀虫剂和除草剂。每年秋天的时候,罗维罗酒庄会把葡萄园中的杂草割了再掺和进土壤中充当绿肥。

1992年,卡罗和洛伦佐酿造了罗维罗酒庄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酒庄严格控制葡萄园的葡萄产量,并不断引用新的酿酒技术。酒庄的葡萄酒会采用法国橡木桶进行陈酿,在酿酒的过程中,林奥特酒庄(ElioAltare)也给了罗维罗酒庄一些宝贵的建议。罗维罗酒庄拥有现代化的酒窖,配备有可旋转的发酵器和和具有温控功能的橡木桶。发酵和浸皮的时间一般很短,巴罗洛葡萄酒大概只需要四天时间。除了嘉特纳巴罗洛红葡萄酒(BaroloGattera)以外,其他发酵后的葡萄酒都是放置在法国大橡木桶中进行陈酿。

罗维罗酒庄主要推出嘉特纳巴罗洛红葡萄酒(BaroloGatteraDOCG,Piedmont,Italy)和嘉切尼巴罗洛红葡萄酒(BaroloGiachiniDOCG,Piedmont,Italy)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