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玛拉酒庄 Amalaya

来源:时间:2021-08-22 12:35:23

阿玛拉酒庄

阿玛拉酒庄(Amalaya)位于阿根廷(Argentina)西北部萨尔塔省(Salta)的Calchaquí Valley,一直致力于酿造展现阿根廷优秀的葡萄酒产区Calchaquí Valley风土特征的葡萄酒。  阿玛拉酒庄种植有198英亩以马尔贝克(Malbec)、丹娜(Tannat)、特浓情(Torrontes )、品丽珠(Cabernet Franc)、西拉(Syrah)、梅洛(Merlot)为主的葡萄品种,另外还有100英亩园地正在不断发展中。拥有3个主要的葡萄园,其中Finca Las Mercedes以拥有深层沙质土以及采用垂直枝条固定法(VSP)为其特点;Finca La Brava葡萄园位于山下,岩石土壤为主,因此种植在此的葡萄树不得不往下扎根,激发出更多的活力并转化到果实中;Finca Amalaya葡萄园土壤为岩石土,大小形状不一的石头。垂直枝条固定法与传统传统乔木格子架棚的结合被运用在这些葡萄园的种植中。酒庄位于卡发亚德(Alto Cafayate)6000英尺的海拔高度上。  在葡萄酒酿造上,阿玛拉酒庄在这个传统的葡萄酒产区中不断诠释着现代的酿酒理念。酿酒师对葡萄酒的热情不断鼓励着他们不懈地探索与发现。尽管是一支年轻的酿酒团队,但是他们却乐于迎接各种挑战,进行创新与发展。酒庄非常重视酿酒工艺的实践,并结合现代的技术运用到葡萄园的种植以及葡萄酒的酿造上。酿造红葡萄酒时,酒庄往往会在钢筋混凝土的发酵罐中发酵,而白葡萄酒则放在不锈钢容器中发酵。另外还采用冷藏等最先进的酿酒技术,以保证能创造出世界级最著名的葡萄酒。  阿玛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是阿根廷传统产区的现代诠释。所酿的葡萄酒大部分是特酿品种,以马尔贝克为主的红葡萄酒系列以及与特浓情为主的白葡萄酒系列。如Amalaya Red Wine、Amalaya Gran Corte等红葡萄酒和Amalaya White Wine白葡萄酒。此外还酿造桃红葡萄酒,如Amalaya Ro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