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谍谷酒庄 Spy Valley

来源:时间:2021-08-22 08:35:04

谍谷酒庄

谍谷酒庄(Spy Valley)创建于1993年,位于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酒庄的葡萄园气候干燥,凉爽,是马尔堡地区最优质的凉爽气候葡萄园之一。  布莱恩(Bryan)和珍•约翰逊(Jan Johnson)于1993年以380英亩的土地建立了谍谷酒庄。从那个时候起,谍谷酒庄就一直是新西兰酒乡——马尔堡最好的凉爽气候酒庄之一。  谍谷酒庄自2000年发布第一支年份酒款以来,就在国际上因出产色泽明亮,清醇,带有水果香气的白葡萄酒以及多样精致的红葡萄酒而广受好评。2003年,酒庄将酿酒的生产设备以及技术继续发展到最现代化的规模和水平。新的酿酒厂位于Waihopai Valley下游,包括了最新的酿酒设备、装瓶生产线、恒温控制酒槽、品酒室,以及行政管理办公室。同时,谍谷酒庄也被新西兰可持续发展酒庄工程认证。  酒庄红酒的酿造团队,由两位首席酿酒师——安特•麦肯齐(Ant Meckenzie)和保罗•布尔乔亚(Paul Bourgeois)带领,他们很自豪每年都能用最好的设备制造出世界级的红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