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奥克莱尔酒庄 Auclai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2 08:35:03

奥克莱尔酒庄

奥克莱尔酒庄(Auclair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哥伦比亚山谷(Columbia Valley),由查理·奥克莱尔(Charlie Auclair)与黛比·奥克莱尔(Debbie Auclair)夫妻俩共同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小型的精品酒庄。  1998年查理来到了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旅游,在这里他第一次接触葡萄酒,正是这次旅游,查理爱上了葡萄酒。1992年时他搬到了华盛顿州,并在那里定居下来。随后,他一直在葡萄酒领域更深入地学习和实践。查理曾在澳大利亚的巴罗萨谷(Barosssa Valley)和雅拉谷(Yarra Vallry)、南非、法国、西班牙、美国等地旅游,并品尝了来自这些国家知名产区的众多葡萄酒,积累了大量丰富的葡萄酒知识。2008年,查理酿造出了人生的第一款葡萄酒——梅洛(Merlot)干红葡萄酒,并与他的亲朋好友们一起分享,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鼓励和坚定了查理酿造葡萄酒的信心。于是,在2008年,他与妻子携手,一起创建了奥克莱酒庄。  如今,奥克莱尔酒庄规模不断扩大,发售的酒款有左岸混酿红葡萄酒(Auclair Winery Left Blend)和长相思白葡萄酒(Auclair Winery Sauvignon Blanc)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