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查礼丝湖酒庄 Lake Chalice

来源:时间:2021-08-19 14:35:27

查礼丝湖酒庄

查礼丝湖酒庄(Lake Chalice)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和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是新西兰为数不多的当地私有酒庄之一。    查礼丝湖酒庄由克里斯·盖比特斯(Chris Gambitsis)和菲尔·毕聂(Phil Binnie)创建于1989年,位于怀劳河谷(Wairau Valley)的拉帕乌拉(Rapaura)地区。酿造马尔堡地区品质优秀的葡萄酒,这是酒庄由始至终坚持的酿酒理念。查礼丝湖酒庄的葡萄酒标签上选用的是新西兰猎鹰,这在一个没有本土哺乳动物的地方是十分罕见的。查礼丝湖酒庄是翼展鸟类保护协会(the Wingspan Birds of Prey Trust)的赞助商之一,他们一直致力于保护新西兰的猛禽。    酒庄的葡萄园共有5个,面积达25公顷,分别为猎鹰园(Falcon Vineyard)、采石场园(Quarry Block)、鹰巢园(Eyrie Vineyard)、塔龙园(Talon Vineyard)和黑皮诺园(Pinot Envy)。园中的土壤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较为贫瘠的砂质土,另一种是肥沃的粘土。园内秋日气候温和,阳光明媚,夜晚凉风习习,使葡萄园充满了活力。园内种植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黑皮诺(Pinot Noir)、梅洛(Merlot)、灰皮诺(Pinot Gris)、西拉(Syrah)、红葡萄混酿(Red Blend)等葡萄品种。    查礼丝湖酒庄在生产葡萄酒之余,还热衷于公益及环保事业。酒庄创建了自行车俱乐部,为市民提供免费自行车,以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恢复了采石场的土地,将其发展成葡萄园,并因此获得了环境绿丝带奖(Ministry for the Environment Green Ribbon Award);为“南部彩虹庆祝(Rainbow Celebrates the South)”活动拍卖葡萄酒,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公益事业;极力保护新西兰的猛禽等。    自创建以来,查礼丝湖酒庄生产了许多品质卓越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Lake Chalice Sauvignon Blanc、Lake Chalice Pinot Noir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