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西兰葡萄丰产,葡萄酒出口再增长

来源:时间:2021-08-15 11:41:0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6新西兰葡萄丰产,葡萄酒出口再增长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6年新西兰的葡萄收获季已经结束,各个产区大批高质量的葡萄被采收。今年,新西兰大多数产区的夏秋天气状况良好,生长季较长,利于葡萄成熟和风味物质的凝聚。

2016新西兰葡萄丰产,葡萄酒出口再增长

新西兰怀帕拉谷(Wairarapa)产区

新西兰葡萄酒酿造者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的负责人菲利普·格里根(Philip Gregan)透露:“2016年对于很多酒庄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年份。今年葡萄总产量为436,000吨,比2015年增长了34%,虽然仍然低于2014年的收成记录,但今年的葡萄也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  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额目前达到15.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了13%。菲利普·格里根还表示道,今年的丰产将再次促进葡萄酒的出口交易量,也有助于实现新西兰2020年葡萄酒出口额达到20亿美元的目标(约合人民币131亿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