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河石酒庄 River Stone

来源:时间:2021-08-22 08:35:03

河石酒庄

河石酒庄(River Stone)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南部,是一家家族所有的小型酒庄。  河石酒庄的发展源于创始人特德(Ted)对葡萄酒酿造及一切技术的热爱。特德17岁时就开始自己酿造葡萄酒。不久之后,他认识到最优质的葡萄酒源自最好的葡萄,于是他开启了大胆追寻优质葡萄的旅程。特德心中的疑团引领着他深入到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南部以及加拿大其他一些最优质的葡萄种植区。随着时间的推移,特德对波尔多红葡萄品种以及新世界风格的葡萄酒情有独钟。为实现自己的酿酒梦想,特德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首先阅读了葡萄种植相关的杂志,并计划游览葡萄园,甚至还在他住房的车库中修剪了一间温室,从加拿大东边购买了一些克隆品种。之后他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藤架、剪枝以及灌溉技术。后来,特德遇见了他的妻子洛林(Lorraine)。洛林当时是护理研究生,还要接受4年的教育才能成为一名医师。他们共同搬到了奥利弗(Oliver)生活,在洛林医师实习期间,特德忙着寻找住所,抚养两个小孩,并继续追寻自己的酿酒梦想。  在洛林选修课没完成之前,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他们又回到了亚伯达(Alberta),在那里,特德在奥利弗之外,欧肯那根河(Okanagan River)的边界上找到了一块9.5英亩的完美的土地。这片土地上集合了所有种植者或酿酒师期盼的种植条件,包括排水性良好的坡度,日照条件充沛的朝南坡度。园地拥有深层的砾石土壤,不但排水性好,而且还能吸收热量,促进葡萄的充分成熟。在特德购买之前,这片土地已经闲置了30多年了。在特德看来,这片土地好比一块洁白的帆布,让他用手中的彩笔绘画出美妙的杰作。通过了一段时间学习葡萄种植,明白了优质葡萄对于酒庄取得成功的重要性之后,特德认识到他还需要继续深入了解葡萄种植知识,所以,他报读了葡萄栽培课程。在学习期间,他及其妻子开始种植葡萄园。经过几年时间的成长,他们秉承“顺应大自然的规律种植葡萄”的理念管理葡萄园。他们认为成功管理葡萄园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亲力亲为,与大自然全方位接触。他们相信,只有这样,葡萄树才能取得平衡,并收获到品质最优的葡萄。园区内种植着多种葡萄,包括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灰皮诺(Pinot Gris)等。  河石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所产的白葡萄酒清新,果香充盈,如2012 PINOT GRIS和2012 SPLASH等;红葡萄酒展现出明显的品种特性,微妙的风味及由100%法国橡木桶所赋予的质感,酒体丰满,结构丰富,相当优雅,如2011 CABERNET MERLOT和2010 CORNERSTON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