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男子用香槟酒瓶建造房子

来源:时间:2021-08-21 18:41:3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俄罗斯一男子用香槟酒瓶建造房子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A Russian man has built a house made almost entirely of Champagne bottles in the Russian city of Chelyabinsk, where it is known as the “Palace of Oz”.  根据奇闻怪事猎奇网站“怪异中心”(Oddity Central)的报道,俄罗斯一名为哈米杜拉(Hamidullah Ilchibaev)的男子在3年里收集了12,000个香槟酒瓶,并用这些酒瓶建造了一座99平方米的房子。哈米杜拉的香槟瓶大多数为自己购买,其他的则由附近的餐厅捐赠。俄罗斯一男子用香槟酒瓶建造房子  “我刚开始建造这座房子的时候,完全想象不到原来香槟瓶的类型如此之多,”哈米杜拉说。  哈米杜拉把香槟瓶作为砖头来使用,把它们堆砌在一个牢固的地基上,瓶口向内,并在瓶子和瓶子之间留了一点空隙,在空隙里加入一种既能固定瓶子还能起到保温作用的材料。  从房子的外部来看,你可以看到酒瓶的瓶底,它们让整座墙具有独一无二的绿色纹理;从内部来看,它就像一座普通的房子一样,你看不出它竟然是用酒瓶来建造的。  哈米杜拉把这座房子送给自己的大儿子作为结婚礼物,他自信房子至少可以屹立100年。(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