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托雷斯酒庄 Torlesse

来源:时间:2021-08-14 16:35:03

托雷斯酒庄

托雷斯酒庄(Torlesse)是国际品牌酒庄,创建于20世纪初,位于南岛坎特伯雷(Canterbury)地区的怀拉怕(Waipara)产区。庄主Rayner先生是澳大利亚人,从祖父开始,家族在澳大利亚从事酿酒业。他于1991年入主该酒庄。他早年在葡萄酒专业学校学习,曾在澳洲奔富酒庄、新西兰蒙坦拿酒庄等大型庄工作过。  积累了丰富的葡萄酒酿制经验,使托雷斯葡萄酒系列获得新西兰及国际葡萄酒评比的多个奖项。如果您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司的航班,您将会欣喜地品尝到由Rayner 先生精心酿制的高品质葡萄酒。  65 英亩的葡萄园为托雷斯酒庄的葡萄酒提供了独特的品质保证,是新西兰“酒庄酒”的典型代表。托雷斯酒庄出品的酒远销加拿大、德国、保加利亚、英国、西班牙、美国、日本、新加坡。庄主是个热心好客、开朗豁达、多才多艺的人。  托雷斯酒庄历史悠久,产出的葡萄酒品种多样,做工精致,口味纯正、典雅。旗下有2大品牌系列,“Omihi Road”是该酒庄生产的新西兰国家标准5星级产品,产量很少,仅在高端酒吧、5星级大酒店里才有机会品尝到,“Torlesse”是适合中高端人群消费的佳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