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烟台蓬珠酒业 Pengzhu Wine

来源:时间:2021-08-22 08:35:01

烟台蓬珠酒业

烟台蓬珠酒业(Pengzhu Wine)原为国营的蓬莱葡萄酒厂,始建于1982年,2006年10月更名为烟台蓬珠酒业有限公司,是蓬莱鑫园工贸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占地26,000平方米,拥有葡萄种植基地9,000多亩,主要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白皮诺(Pinot Blanc)等品种。  1989年,烟台蓬珠酒业从意大利、法国进口除梗破碎、气囊压榨、果汁分离、控温发酵、冷冻、硅藻土过滤、纸板过滤等先进酿酒设备50多套,进口的机械化自动灌装流水线2条,并由法国、意大利著名葡萄酿酒师在厂指导3年,积累了一套成熟、独特的生产工艺和管理办法。现在,公司有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任总工程师,省级葡萄酒评酒委员会委员在一线进行技术指导和操作,年生产能力达到38,000多吨。  目前,蓬珠酒业的主导产品主要由“朋珠”牌和“鑫园”牌干红、干白葡萄酒所组成,品质优良,在国内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曾荣获首届农业博览会银质产品奖。公司所生产的干酒系列达到了意大利DOCG和法国AOC级标准,在1999年和2001年中国农业国际博览会上被评为名牌产品。其中,“朋珠”牌系列干红被确定为“第十四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唯一指定用酒。在2011年“克隆宾杯”第五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大赛上,公司生产的珍品干红葡萄酒获得国产组金奖,另一款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则收获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