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维厄品酒庄 Le Vieux Pin

来源:时间:2021-08-20 16:35:04

维厄品酒庄

维厄品酒庄(Le Vieux Pin)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致力于酿制既能体现法国葡萄酒的精华,又具有新世界风格并且富含果味的葡萄酒。  维厄品酒庄由Severine Pinte担任葡萄栽培师和酿酒师,Jody Subotin负责管理葡萄园,Mike Kosaka担任运营经理。  维厄品酒庄拥有5个葡萄园,分别是Le Grand Pin、Deadman Lake、La Feuille DOr、Staggs、Inkaneep和Crowley。其中,Le Grand Pin葡萄园建立于2005年,分布在Black Sage Bench地区,东临Osoyoos河,海拔高度为365米,土壤结构理想,上层为冲积土和沙壤土,下层为花岗岩,非常有利于储水。园中种植1.8英亩维欧尼(Viognier),1.5英亩玛珊(Marsanne)和1.1英亩珊瑚(Rousanne)。  Deadman Lake葡萄园由酒庄于2006年开始签约种植,分布在Golden Mile地区陡峭的山坡上,面向东方,海拔高度为320米,土壤主要为砂质壤土,以及片岩和页岩混合物。园中种植1.3英亩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1英亩西拉(Syrah)。  La Feuille DOr葡萄园建立于2005年,分布在Golden Mile地区,面向东南,海拔高达335米,土壤为砂质壤土、砂砾和岩石。园中种植1.7英亩梅洛(Merlot),0.8英亩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0.8英亩品丽珠(Cabernet Franc)。  Staggs葡萄园建立于2006年,分布在South Osoyoos地区的平原上,面向南方,海拔高度为300米,土壤为砂土和壤质砂土。园中种植4.3英亩梅洛,4.2英亩西拉和0.2英亩维欧尼。  Inkaneep葡萄园分布在Vaseux-Oliver地区South Facing山山脚的平原上,海拔高度为340米,土壤为砂砾,以及砂土和壤质砂土。园中种植加拿大树龄最大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Crowley葡萄园分布在Vaseux-Oliver地区,海拔高度为320米,土壤为砂土和壤质砂土。园中种植西拉、维欧尼和品丽珠。  维厄品酒庄推出了梅洛、品丽珠、长相思和霞多丽等多种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