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比克尔施通普夫酒庄 Weingut Bickel Stumpf

来源:时间:2021-08-20 14:35:05

比克尔施通普夫酒庄

比克尔施通普夫酒庄(Weingut Bickel-Stumpf)位于德国的弗兰肯(Franken)葡萄酒产区,它是德国名庄联盟(VDP)成员,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比克尔施通普夫酒庄始建于1976年,当时两位充满热情的葡萄酒爱好者卡门•比克尔(Carmen Bickel)和雷蒙德•施通普夫(Reimund Stumpf)一见钟情,他们的结合使得两家葡萄园合二为一,酒庄的事业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施通普夫家族的后人都经过系统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技术的学习和训练,他们能完美地把握弗兰肯地区的风土特色,并酿造出独具风格与品味的美酒。  比克尔施通普夫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美因河(Main River)沿岸,所在地的坡度有60度,朝向南方,正对着美因河谷。这里种植的葡萄都生长在三叠纪形成的风化壳灰岩统土地上,此地出产的葡萄酒因特殊的地质而被赋予了精致高雅的风味。葡萄园的面积一共有8公顷,园内种植着西万尼(Silvaner)、米勒-图高(Muller-Thurgau)、雷司令(Riesling)、葡萄牙人(Portugieser)、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兰尼(Rieslaner)等葡萄品种。  自创建以来,比克尔施通普夫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具有弗兰肯特色的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Silvaner Muschelkalk、Silvaner Kapellenberg、Twentysix Secco、Riesling Trocken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