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思露酒庄 Stefano Lubiana

来源:时间:2021-08-20 14:35:02

思露酒庄

1990年,在澳洲搜寻一遍后,家族第五代酿酒师史蒂夫•卢比安娜(Steve Lubiana)为他的葡萄园选址在气候凉爽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思露酒庄(Stefano Lubiana)座落在具首府霍巴特以北20公里的戈蓝顿,俯览德文河。家族企业思露酒庄致力于出品限量的手工酿造的塔斯马尼亚精品葡萄酒。  位于南纬43度的戈蓝顿葡萄园白天时拥有充足的日照。思露酒庄的葡萄藤种植于接近德文河的轻微起伏的山坡上,海拔约100米。在葡萄生长和成熟很关键的春秋季,这个有利的地形极好地保护了葡萄园免受冷空气和霜冻的袭击。德文河为思露葡萄园提供了绝佳的天然地中海式气候调节。  大片于葡萄园连接的水域保持夏季的凉爽和春季的温暖,有效地调节了大幅度的温度变化。葡萄园土壤基础养分含量低,易于保持水分的特质。斜坡的上半部分主要由一层薄薄的多碎石淤泥和粘土覆盖,创造了一个非常适宜红葡萄品种生长的微型环境。斜坡的下半部分主要是一层排水更好的粗糙碎石特质,这个是白葡萄品种的理想之选。它们积蓄热量的能力有助于葡萄藤早期的活动和春季开始的几周发芽需要。温和的海洋气候为葡萄园出产低产量高品质的葡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思露酒庄葡萄种植的全过程可谓费钱费力。剪枝修叶、盖防鸟网、葡萄采摘等全部手工完成。斯蒂夫和他的团队对整个葡萄园以及边上的果园和菜园全部按照鲁道夫•史泰勒1924年提出的生物动力学守则进行。生物动力学的构成和选择的准备工作为葡萄园提供了可持续的生物多样性和天然的防御机制,增强葡萄藤对疾病的抵抗力,保持葡萄藤健康成长。葡萄采摘时间取决于葡萄口味成熟度达到酿造标准的最佳时机。根据不同葡萄品种、葡萄酒风格和气候因素,它们可能发生在三月初至五月中旬的任何时间。思露酒庄拥有一个引以为豪的现代化的富有艺术感的酿酒厂,最高可达到300吨的压榨处理能力。  史蒂夫一直不断地寻找创新的方法,以期最大化葡萄酒的香型、口味和口感。他经常对酵母进行实验,条件合适时采用整束葡萄发酵。因其大胆创新,2010年还被评为澳洲十大最勇敢的酿酒师。  随着时间推移,思露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取得了越来越高的品质,在近年出版的酒评家书籍中获得了最高的赞誉。赢得了众多重要葡萄酒展的最高奖项。思露酒庄的起泡酒和黑皮诺俨然跻身全澳洲的最佳作品行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