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西西里艳阳酒庄 Baglio del Sole

来源:时间:2021-08-20 12:35:20

西西里艳阳酒庄

西西里艳阳系列(Baglio del Sole)是意大利西西里岛(Sicily)产区著名葡萄酒品牌之一,为费碧酒庄(Feudi del Pisciotto)旗下的基本酒款。  费碧酒庄拥有一片坐落于250米海拔的葡萄园,距海岸线6公里。酒庄的葡萄园因此能够受利于两个气候因素,即海拔够高使其长期面对海风,且海洋本身的温度调节功能使其葡萄受到天然的保护。深远的历史文化加上费碧酒庄在其酒窖内采用的高科技元素,使其能够酿造出西西里岛最高品质的葡萄酒。费碧酒庄最有名的时尚酒标系列葡萄酒与意大利七位最顶级的时装设计师合作,采用时尚品牌作为酒标,夺人眼球。费碧酒庄为消费者带来的F3生活方式是意式生活的最佳诠释,即Fashion(时尚)、Food(美食)和Feudi del Pisciotto(费碧美酒)。  西西里艳阳作为费碧酒庄的基本款葡萄酒,风格平易近人,采用西西里本土原生红白葡萄品种酿制,充分利用费碧葡萄园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条件,让饮者充分体验西西里的热带风情。  该品牌目前有多款葡萄酒,包括西西里艳阳尹卓卡塔干白葡萄酒(Baglio del Sole Inzolia Catarratto, Sicily, Italy)、西西里艳阳尹卓莉亚干白葡萄酒(Baglio del Sole Inzolia, Sicily, Italy)以及西西里艳阳黑珍珠干红葡萄酒(Baglio del Sole Nero d'Avola, Sicily, Ital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