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拿铁酒庄 Chateau Les Lattes

来源:时间:2021-08-20 14:35:01

拿铁酒庄

拿铁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拿铁酒庄的法文名称原本是“Château Carcanieux Les Lattes”。为了与另外一个酒庄的名称 “Carcanieux Les Graves”区别开来,本酒庄叫做“Château Les Lattes”,而另外一家酒庄则称作“Chateau Carcanieux”。  拿铁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12公顷,其中有52%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树,48%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树。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0年。这些葡萄经过手工采摘、筛选后,会进入发酵罐中进行发酵,之后再在橡木桶中熟成数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拿铁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es Lattes, Medoc, France)是拿铁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年均产量为90,000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