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德拉尔劳酒庄 Domaine de l'Arlot

来源:时间:2021-08-14 10:36:02

德拉尔劳酒庄

德拉尔劳酒庄(Domaine de L'Arlot)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的夜丘(Cote de Nuits)葡萄酒产区。  历史悠久的德拉尔劳酒庄就坐落在距离夜圣乔治(Nuits-Saint-Georges)产区南部约2公里处。根据史料记载,德拉尔劳酒庄原名为Clos de L'Arlot,由勃艮第企业家及葡萄园主让·查理斯·维诺(Jean-Charles Vienot)创建,当时查理斯还在酒庄外建造了一座围墙。1891年,葡萄酒商朱尔斯·伯林(Jules Belin)购买了Clos de L'Arlot以及附近的Clos des Forets Saint Georges和Clos du Chapeau,并将这些酒庄合并到Clos de L'Arlot并更名为德拉尔劳酒庄。约100年后,朱尔斯·伯林的后代把德拉尔劳酒庄出售给法国安盛公司(AXA)。1987年后,法国安盛公司又为德拉尔劳酒庄购买了一级葡萄园Vosne Romanee Les Suchots和顶级葡萄园Romanee Saint Vivant。  德拉尔劳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4公顷。酒庄自2000年起开始采用有机种植模式管理葡萄园,并于2003年开始全面推进,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  德拉尔劳酒庄出产的红葡萄酒大都颜色较深,香气浓郁,口感柔顺,而酒庄的白葡萄酒则呈深金黄色,口感圆润,矿物质风味浓郁。酒庄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Romanee-Saint-Vivant、Clos L'Arlot Monopole和Clos du Chapeau Cote de Nuit Villages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