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ET学员人数又实现增长,其中中国涨幅最大

来源:时间:2021-08-14 14: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WSET学员人数又实现增长,其中中国涨幅最大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悉,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Wine and Spirit Education Trust,以下简称为WSET)在2015-2016学年的学员总数为72,172人,较上一学年增加了17%。值得一提的是,这是WSET连续14年实现增长。

WSET学员人数又实现增长,其中中国涨幅最大

过去一学年,为了扩展国际市场,WSET在保加利亚(Bulgaria)、塞尔维亚(Serbia)、秘鲁(Peru)、以色列(Israel)和拉脱维亚(Latvia)等国家增设了教学点。目前,WSET课程已经遍布73个国家,认证教学点已有678个。  在73个国家里,英国依然是WSET最大的市场。其上一学年的学员人数为17,077人,增长14%。中国大陆则是第二市场,学员人数为9,079人。但是,中国大陆的增长达到38%,是上一学年涨幅最大的国家。紧随其后的是加拿大和美国,涨幅均为15%。  WSET的首席执行官伊恩·哈里斯(Ian Harris)表示:“今年,WSET学员人数又一次实现强劲的增长,这证明了WSET全体员工的努力。葡萄酒与烈酒行业是一个动态的行业,因此我们将不断提供优质培训课程来支持这个行业的发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