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航点酒庄 Waypoint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8-13 20:35:08

航点酒庄

航点酒庄(Waypoint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State)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酒庄拥有者为马克·史蒂文·波普(Mark Steven Pope),安迪·贝克史托夫(Andy Beckstoffer)负责管理葡萄园,蒂姆·米洛斯(Tim Milos)统筹酒庄的酿酒工作。

航点酒庄自有的三个葡萄园分别为为蒂拉布娜园(Tierra Buena Vineyard)、奥克维尔园(Oakville Vineyard)和莎美顿园(Somerston Vineyard)。蒂拉布娜园位于纳帕谷的春山(Spring Mountain)产区,于19世纪80年代开始种植葡萄。该葡萄园海拔为335米,坐落于具有充足光照的山坡上,出产的葡萄具有集中而精致的单宁。奥克维尔园位于纳帕谷的奥克维尔(Oakville)产区,非常适宜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而啸鹰酒庄(Screaming Eagle Winery)和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Joseph Phelps Vineyards)的葡萄园就与该园相邻。莎美顿园坐落于圣人峡谷(Sage Canyon),出产的赤霞珠葡萄酒具有优雅的结构,散发出黑莓、黑樱桃及愉悦的泥土香气。

航点酒庄的酿酒师蒂姆·米洛斯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作为酿酒师,蒂姆·米洛斯为加州多个知名酒庄工作过,其中包括鹿跃酒窖(Stag's Leap Wine Cellars)和作品一号酒庄(Opus One Winery),是加州公认的优秀酿酒师。

航点酒庄主要出产由赤霞珠、黑皮诺(Pinot Noir)、仙粉黛(Zinfindel)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酿造的单一品种葡萄酒,包括航点酒庄奥克维尔农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Waypoint Oakville Ranch Cabernet Sauvignon)、航点酒庄蒂拉布娜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Waypoint Tierra Buena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航点酒庄莎美顿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Waypoint Somerston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航点酒庄哈德森园霞多丽干白葡萄酒(Waypoint Hudson Vineyard Chardonnay)、航点酒庄金里奇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Waypoint King Ridge Vineyard Pinot Noir)和航点酒庄棕岭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Waypoint Brown Ranch Pinot Noir)等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