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马斯卡罗酒庄 Cavas Mascaro

来源:时间:2021-07-30 16:35:03

马斯卡罗酒庄

马斯卡罗酒庄(Cavas Mascaro)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atalonia)的佩内德斯(Pened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马斯卡罗酒庄的创始人是唐•纳西索•马斯卡罗•马尔切(Don Narciso Mascaro Marce),他于1894年出生在一个从事葡萄酒贸易的家庭里。1919年,正在瑞士学习的唐•纳西索得到父亲死亡的讯息,于是赶回家中,承担起家族发展的重任。1929年,他与玛利亚•卡博纳•茱莉亚(Maria Carbonell Juliachs)结婚,之后便自立门户,专门从事葡萄酒的生意,并在比拉夫兰卡德尔(Vilafranca)镇建立了自己的酿酒厂。1940年,唐•纳西索购买下马斯米克尔(Mas Miquel)葡萄园,1946年,他开始使用“马斯卡罗”这个注册商标,并向市场上投放了第一批产品,包括卡瓦起泡酒、白兰地和橘子烈酒。在这一时期,他的儿子唐•安东尼奥•马斯卡罗(Don Antonio Mascaro)开始学习化学,这不仅对他研究酿酒技术大有帮助,也使得他成为酿酒方面的专家。1966年,唐•安东尼奥接管了家族的生意,并开始出口马斯卡罗葡萄酒。1988年,唐•安东尼奥的女儿蒙特塞拉(Montserrat)加入了酒庄的经营团队,她的农业工程学背景为酒庄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2007年,唐•安东尼奥病逝之后,马斯卡罗酒庄的生意一直由该家族所掌管。  马斯卡罗酒庄一共拥有2处葡萄园,一处是马斯米克尔葡萄园,该园占地170公顷,其中有35公顷用于种植葡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马家婆(Macabeo)、沙雷洛(Xarel-lo)、帕雷亚达(Parellada)、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歌海娜(Garnacha)等。另一处是卡斯泰尔葡萄园(El Castell),该园占地7公顷,主要种植用于酿造白兰地的葡萄品种,如白玉霓(Ugni Blanc)、白福儿(Folle Blanche)和鸽笼白(Colombard)等。  目前,马斯卡罗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Anima 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Rubor Aurorae Brut Rose Cava、Monarch Brut Gran Reserva Cava、Nigrum Brut Cava、Merlot Ros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