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世界资产支持的葡萄酒NFT是同类产品中的首创

来源:时间:2021-07-30 14:51:09

谜品牌源选择大量的葡萄酒在隐秘协议突出酒厂和酿酒。在严格的保密协议下,Wine Spies 不能透露他们新酒的真实出处。

Wine Spies 创始人Jason Seeber(代号为“Agent Red”)谈到 Enigma 时说:“在我们从事葡萄酒贸易近 15 年的时间里,Wine Spies 与世界上最好的酿酒厂建立了深厚而持久的关系。我们联系了我们的一家最喜欢的精英生产商,我们一起创造了我们的第一个 Enigma 年份。我们很想透露我们的酿酒合作伙伴,但一个好的间谍知道不要烧毁他们的来源。”

最初的推出包括两种葡萄酒。Howell Mountain Cabernet Sauvignon 2018 来自一位获得多项 100 分的酿酒师。另一种葡萄酒是 2019 年歌海娜的圣巴巴拉玫瑰。 未来版本的 Enigma 将遵循相同的独家配方,从无法透露的生产商那里酿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葡萄酒。

受到二战期间英国密码破译者的传奇间谍技巧和他们破解的机器的启发,每款 Enigma 葡萄酒的正面标签上都有一条等待破译的编码信息。打开瓶子后,爱好葡萄酒的业余密码学家可以使用软木塞上的密码和网站上的虚拟谜机来揭示秘密信息并“解锁”每种葡萄酒。

Enigma 通过铸造由匹配有形葡萄酒瓶支持的一系列 NFT 首次亮相。五瓶 Enigma Cabernet 被装饰有五个独特的标签,每个标签都支持相应的 NFT。开创性拍卖将于8 月 3 日至 15日在OpenSea上举行。出价最高的人将拥有 Ether 区块链上标签的数字版本,并实际拥有匹配的瓶子。

“稀缺性和可验证的出处推高了葡萄酒价值。我们认为 NFT 和区块链技术可以增强这些安全投资,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激动人心的发展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Addison Rex(Agent Cru)说。

这两款首届 Enigma 葡萄酒的发布是 Wine Spies 于8 月 2日开始的为期多周的 Next Gen Launch Party 活动的一部分。赤霞珠下降 8/4,桃红葡萄酒在 8/11 之后下降。Next Gen Launch Party 还包括推出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网站,其中包含许多全新的功能,以及为期两周的 Cellar Stocker 前所未有的葡萄酒交易活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