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茱莉雯酒庄 Domaine Pascal Jolivet

来源:时间:2021-07-30 14:35:04

茱莉雯酒庄

茱莉雯酒庄(Pascal Jolivet)位于法国的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桑塞尔(Sancerre)产区,是卢瓦尔河谷最活跃的酒庄之一。

茱莉雯酒庄始建于1987年,由帕斯卡·朱利维(Pascal Jolivet)所建。那时,作为茱莉雯酒庄的酿酒师,帕斯卡·朱利维卢是瓦尔河谷年轻的知名酿酒师之一,致力于出产纯天然的优质葡萄酒。

酒庄的葡萄园则分布在桑塞尔和普伊-富美(Pouilly Fume)产区。这两个产区都以出产风格独特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闻名于世。酒庄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有长相思、黑皮诺(Pinot Noir)、佳美(Gamay)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酒庄除了采用自家葡萄园的优质葡萄来酿造葡萄酒,还从当地其他优秀葡萄园采购葡萄。

酒庄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同时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监控葡萄酒的酿造过程,并坚持传统的酿酒技术,出产的葡萄酒口感优雅,具有清新的香气和天然的风味,十分平易近人,与食物能有出色的搭配。其中酒庄出产的长相思葡萄酒更是以愉悦的口感和浓郁的果香备受葡萄酒爱好者们的认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