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莫里酒庄 Maury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22 18:35:02

莫里酒庄

莫里酒庄(Maury Estate)位于法国的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葡萄产区,是卢顿家族酒庄集团(Francois Lurton)旗下的子酒庄,现由弗朗索瓦•勒顿(Francois Lurton)管理。  80年代中期,弗朗索瓦为他父亲在法国寻求葡萄园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法国南部的朗格多克(Languedoc)产区具有种植优质葡萄的理想条件。1988年,他和他的兄弟成立了捷克和弗朗索瓦勒顿葡萄酒公司(Jacques & Francois Lurton SA),主要为多家知名酒庄和葡萄酒销售商提供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销售的专业咨询。1991年,法国波尔多(Bordeaux)地区的葡萄供不应求,价格上涨,弗朗索瓦和他的兄弟决定在朗格多克采购优质长相思(Sauvignon Blanc)。5年后,弗朗索瓦决定亲自尝试用朗格多克的优质葡萄酿造风格多样的优质葡萄酒。朗格多克拥有悠久的葡萄酒酿酒传统,多元的风土条件以及繁多的葡萄品种,现在已成为法国数一数二的优质葡萄酒产区之一。2003年,弗朗索瓦向德隆卡家族(Delonca Family)购买了面积为40公顷的莫里酒庄。莫里酒庄位于胡斯朗村庄(Cotes du Roussillon - Village),天气炎热多风,种植的葡萄有: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和慕合怀特(Mourvedre)等。酒庄出产的马斯杰纳系列(Mas Janeil)葡萄酒酒体轻盈,果香浓郁,酸度平衡。  莫里酒庄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风味的优质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莫里酒庄卢顿家族马斯杰纳查奥尤艾奥优乐干白葡萄酒(Francois Lurton Mas Janeil Traou de l'Ouille White, Languedoc-Roussillon, France)、卢顿家族艾勒斯菲托特酿精装干红葡萄酒(Francois Lurton Chateau des Erles Fitou Cuvee des Ardoises, Languedoc-Roussillon, France)和卢顿家族马斯杰纳高级杰纳西拉桃红葡萄酒(Francois Lurton Mas Janeil Les Haut de Janeil Syrah Rose, Vin de Pays d'Oc, Franc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