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 Hijos de Antonio Barcelo S.A.

来源:时间:2021-06-23 16:35:01

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

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Hijos de Antonio Barcelo S.A.)位于西班牙的马德里(Madrid),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这是一家具有集团性质的大型酒庄,由6个酒庄共同组成,它们分别是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佩娜斯酒庄(Bodegas Penascal)、维娜市长酒庄(Bodegas Vina Mayor)、卡塞杜妮亚酒庄(Finca Caserio de Duenas)、帕拉西奥酒庄(Bodegas Palacio)和昂塞勒酒庄(Bodegas y Vinedos Anzil)。  1876年,安东尼奥•巴塞洛•马杜诺(Antonio Barcelo Madueno)在西班牙南部的马拉加(Malaga)地区创建了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安东尼奥•巴塞洛•马杜诺出生于1850年,26岁那年,他创建了一家致力于葡萄酒酿造和出口贸易的酒庄。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不但出产葡萄酒,还出产利口酒和白兰地。在很短的时间内,酒庄迅速发展成为当时马拉加地区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自第一款葡萄酒正式发布以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就受到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的热烈关注,其中部分酒款还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1973年,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成功收购了卡斯蒂利亚-莱昂(Castilla y Leon)地区的佩娜斯酒庄,并于1986年在卡斯蒂利亚-莱昂的杜埃罗河岸(Ribera del Duero)着手建造维娜市长酒庄。1989年,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合并了安迅能公司(Acciona S.A.)。在1998-2000年之间,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依次收购了里奥哈(Rioja)地区的帕拉西奥酒庄,托罗(Toro)的昂塞勒酒庄和卢埃达(Rueda)的卡塞杜妮亚酒庄。  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自家的葡萄酒全部产自巴塞洛庄园(Barcelo Estates),巴塞洛庄园出产的葡萄酒都是采用卡塞杜妮亚酒庄和昂塞勒酒庄这2个葡萄园的优质葡萄酿造而成。这2个葡萄园都位于海拔700-800米的地带,属于欧洲大陆性气候,昼夜温差较大,园中的土壤主要是砂质的泥泞土,主要种植着丹魄(Tempranillo)、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和梅洛(Merlot)等红葡萄品种,以及费德乔(Verdejo)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白葡萄品种。  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结合了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不断创新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Penascal Estate、Storks Tower Estate、La Poda、Hijos de Antonio Barcelo和Penrosa等。现今,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已出口至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