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希尔家族酒庄 Hill Family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7-30 14:35:05

希尔家族酒庄

希尔家族酒庄(Hill Family 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家小型的家庭式酒庄。  希尔家族酒庄的庄主是道格·希尔(Hill Doug),在道格之前,希尔家族的三代人都从事葡萄种植工作。到了道格这一代,他开始投入葡萄酒事业,希尔家族酒庄就这样诞生了。酒庄聘请了艾莉森·多兰(Alison Doran)担任酒庄的酿酒师。艾莉森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获得了酿酒学位后,前往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阿尔萨斯(Alsace)工作,其丰富的酿酒经验得到了道格的称赞。道格建立希尔顿家族酒庄的初衷很简单,他希望所有的家庭成员能在酒庄一起工作,相互分享酿酒经验,并向客户介绍美妙的葡萄酒。  希尔家族酒庄选用的酿酒葡萄来自纳帕谷的十几个葡萄园。这些葡萄园的海拔差异较大,从0-550米不等,各个葡萄园的微气候、地势条件和土壤类型也各不相同。例如沃森葡萄园(Waston Vineyard)的气候较为凉爽,来自太平洋(Pacific Ocean)和圣巴勃罗湾(San Pablo Bay)的凉风和雾气使得这里可以保持冷凉的气温。因此当地适合种植喜凉的葡萄品种,例如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霞多丽(Chardonnay)。在凉爽的气候下,这些葡萄能缓慢地成熟,积累更多的酸度。与此相反,三座山葡萄园 (Three Hill Vineyard)的海拔只有10米左右,温度较高,特别在夏日,白天葡萄园能得到充足的热量,而夜晚的温度又因海风得以降低。在这种气候条件下生长的赤霞珠(Caberna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香气浓郁,品质优异。  由于希尔家族酒庄选用的酿酒葡萄品种较多,因此出品的红、白葡萄酒的风格也多种多样。现在酒庄推出了一款特色葡萄酒,即红门混酿干红葡萄酒(Red Door),酒庄认为红门有“欢迎”的意思。除此之外,酒庄还推出三重冠长相思干白葡萄酒(Tiara Sauvignon Blanc)及克拉克园西拉干红葡萄酒(Clarke Vineyard Syrah)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