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托马斯酒庄 Tommasi

来源:时间:2021-06-12 12:35:05

托马斯酒庄

托马斯酒庄(Tommasi)位于意大利的威尼托(Veneto)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具有公司性质的家族酒庄,一直由托马斯家族(Tommasi Family)负责管理。  托马斯酒庄始建于1902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经过了托马斯家族4代人不断地努力,酒庄现一共拥有5个葡萄园,分布在威尼托、托斯卡纳(Tuscany)和普利亚(Apulia)等产区,分别是托马斯园(Tommasi Viticoltori)、圣马丁诺园(Tenuta San Martino)、波奇图佛园(Poggio al Tufo)、福萨甘娜园(Fossa Granara)和苏拉里园(Masseria Surani)。酒庄同时也是意大利阿玛罗尼联合协会(Le Famiglie dell'Amarone)的创始人和成员之一。Le Famiglie dell'Amarone由12个历史悠久的杰出酒庄共同创建,致力于推广意大利最优葡萄酒之一——阿玛罗尼葡萄酒(Amarone)。  托马斯酒庄的托马斯园共有195公顷的葡萄种植区,分布在La Groletta、Conca dOro、和CaFlorian等3个山丘上,都位于瓦波利切拉(Valpolicella)产区。该产区有利于出产经典阿玛罗尼葡萄酒(Amarone Classico)、里帕索葡萄酒(Ripasso)、瓦波利切拉雷乔托葡萄酒(Recioto della Valpolicella)和Val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葡萄酒等。托马斯酒庄已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阿玛罗尼葡萄酒生产商之一。福萨甘娜园则位于威尼托的Castelnuovo del Garda产区,该产区气候温和,土壤成分主要是冰渍物,有利于种植品质卓越的科维纳(Corvina)、罗蒂内拉(Rondinella)、莫利纳拉(Molinara)、特雷比奥罗(Trebbiano)和丹达尔拉(Dindarella)等,出产优质库斯托葡萄酒(Custoza)、巴多力诺葡萄酒(Bardolino)和巴多力诺恰雷托桃红葡萄酒(Chiaretto Bardolino)。圣马丁诺园位于伦巴第(Lombardy)的San Martino della Battaglia地区,天气温和,临近河边,土壤类型多样,主要由黏土、石灰石岩和砂质土壤组成。该葡萄园以6,500株每公顷种植葡萄,出产的葡萄酒酸度平衡、品质卓越。酒庄根据各葡萄园不同的土壤特性和风土条件,分别加以严格管理,以获得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  托马斯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百年传承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了Tommasi、Il Sestante和Filodora等系列的优质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